_Ls__

[克拉芙💍/ 拋磚引玉]

#HOZI#《黑帥帥》(短篇/現背)

權順榮去美黑這件事讓李知勳很意外。

「有黑嗎?怎麼好端端突然做美黑了?拿這時間不如跟我多上健身房,多鍛鍊幾條肌肉比較實際。」這是順榮問知勳他美黑得怎麼樣、帥不帥,知勳的回答。

「知勳吶⋯⋯我覺得我有點委屈。」
「怎麼委屈?」
「明明就是你在拍畫報時說珉奎那樣黝黑的樣子很有男子氣概很帥,怎麼我變黑了你卻不誇我。」
知勳還在回憶自己為什麼誇珉奎,不是有攝像在拍behind不然就是要和珉奎借相機來玩吧,嗯,應該是後者。
順榮看知勳不回答,又再趁勝追擊。

「知勳吶,我也花了不少錢,你就誇誇我⋯⋯怎麼樣,你老公我黑起來還是很帥的吧?」

順榮這麼堅持,知勳不得不端詳一下順榮似乎真的有因為美黑而變深的膚色,可能出生就是白肌底,效果沒有特別明顯,但黑真的適合順榮嗎?這件事知勳保持保留態度,要是是順榮想要黑就算了但這件事的出發點是他以為自己喜歡,知勳就很想痛罵順榮幾句。

「⋯⋯⋯⋯你這才做三次,這現在看起來是要黑不黑的,說真的你就別在去了,你白白的像麻糬那樣飯們不是最喜歡?別做無謂的改變了。」
「我怎樣我的飯都會喜歡的,我是要知勳你喜歡吶!」順榮真摯的用雙手扶助知勳的肩膀,知勳因為他的動作愣了一下、隨即又反應過來拿起一旁的帽子蓋上順榮臉上。知勳不想讓順榮看到自己害羞而紅起的臉。

「總之⋯⋯你放棄吧。」

「為什麼!???」


知勳才不會告訴順榮,他是黑是白他都會喜歡,連現在這個白痴咆哮的蠢樣子他也愛的不得了。


— 完 —


是很前一陣子順榮有比較黑的時候,突然穿越想起了那個時候所以寫了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